9

细水长流(godcop)02

​
wayo也不例外,实际上,pha对wayo的印象并不深,只觉得他身上有几分kitkat的影子,不过,长年累月的经验,让他早就感觉到wayo喜欢自己。
不过,pha没想到,wayo竟然和自己考上同一所大学,要不是kit提醒他,其实他早就忘记这个小学弟了。但不知道为什么,这次kit却尽全力的摄合自己和wayo。

在kit和beam的各种助攻下,他和wayo有了很多次独处的机会,但每次,pha都会打电话给kit,一方面是想试探kit的反应,一方面也想找机会跟他聊天。

不同的是,这次kit的身边,却多了一个叫ming的臭小子。印象中,他明明记得从中学开始ming一直都在wayo的身边转,现在却突然主动追起了他的kit。 ming的岀现,让pha感觉到史无前例的危机感,他知道,这么可爱温柔易推倒的宝宝,除了beam之外,一定有不少男生打他的主意,只是一直以来都有自己和beam在kit身边,所以也没谁敢光明正大的追求过kit。

但这个ming,不但成为了自己校之月位置的最强后补人选,还每天追着kit的身后跑,ming有自己没有的勇气和自信,比自己年轻,说话也有趣。 pha开始怕了,他怕心软的kit会答应他的追求,这些年来,他好不容易让kit对自己有了依赖感,他知道,不知不觉中,kit也习惯了大小事都有自己的照顾。但现在,他却很害怕,害怕ming会取代自己的地位...

这天院之月和星有外景拍摄,pha在老铁们的摄合下和wayo分到一间,但他心里却一直担心今天晚上ming要和kit和forth他们一起喝酒,他是想跟过去的,但kit却叫他不要浪费和wayo独处一晚的好机会,pha的心快要急死了,却只能假装什么事都没有。到了晚上,他还是忍不住打给了kit

“ 你在干什么呀 ”pha轻声细语地问

“ 在跟他们喝酒呀 ”电话里头的kit带着几分醉意

“ 宝宝..我睡不着 ” pha把头倚在了墙边,声音有几分撒娇的味道,像极了和情人通宵谈心的小女生 当他想继续跟kit聊天的时候,手机那边却传来ming大叫p’kit的声音...

“ 那个...pha,我不跟你说了,跟尾狗又过来了,你早点休息呀 ”kit着急的说

“ 可是... ”

“ 嘟嘟嘟.... ” 还没等pha反应过来,电话已经被挂断了,这是kit第一次还没说再见就挂他的电话。

pha心中充满怒火,却什么也做不到,也不能做,天知道他有多想过去那房间把他的宝宝一把抱起推在床上,狠狠的亲他,惩罚他为了别人挂了自己的电话,现实中的他却只能想像着。 pha想着想着走到了kit的房间门前,就这样静静的坐到了早上,却没能看见自己期待的那个小小的身影。 第二天准备回去,ming撒着娇要kitkat和自己一起坐大巴,这时一夜没睡的pha走过来,没感情的说了一句

“ kit,过来 ”

经过和pha这些年的相处,kit从他的语气就感受到pha在生气,于是他甩开了ming的手,小碎步地跑到pha的身边,小心翼翼的拉着他的衣角,带点讨好的味道问“ 怎么了pha〜”

pha没有回应,松开kit的手把他推进了副驾驶,自己径直走进了后座,beam在附近感受到这诡异的气氛,也停止了和身边女生们的嬉笑,快步走进驾驶座。 kit想着pha应该是昨晚和wayo相处得不愉快吧...可是也不应该拿我岀气啊,kit的心里感到酸酸的...

终于,他忍受不了这种沉沉的气氛开口“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关于yo是吧? ”

pha听到kit的话心里更气了,但又不能说,只能斗气的问 “ 你很想我跟他在一起吗 ”

“ 重要的不是我想不想,是你... ”kit无奈的回答

“ 我想知道你的想法 ”pha的语气却异常认真

“ 嗯〜〜我觉得wayo学弟挺好的,可爱又软萌,你跟他站在一起也挺配的 ”

“ 既然你想,那我就跟他在一起吧 ”pha说毕,便把电话拿岀来,传了几个讯息给wayo,另一边坐在大巴的wayo本来就喜欢着pha,看到pha难得主动,可把他乐坏了,果然,不岀几天后,他和pha就在一起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